close

今天應晨瑛的要求

她一直很希望我跟她去看這部電影

我一直以為她是要介紹她心儀的男生給我看

結果搞了老半天

是她要把她要介紹給我的對象讓我看

^^搞笑了

今天看了那部真的還蠻有感觸的

我雖然不喜歡看愛情片

但這部片我還是有哭

沒辦法

我哭點很低.....

真得不難看

有看到它的書的介紹

但似乎跟電影有出入

不過重要的是跟朋友出去玩這才是要點囉

之後我們到了花園去買拉茶..

喝完之後

晨瑛說那是咖啡牛奶..

天啊

叫鴛鴦這麼好聽的名子

我中標了

我今天可以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