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真帶她的小萱萱來我家找我!在這一天我鄰居出車禍在家休息沒去上班,我就去她家探望她!順便也等她們來找我!之後我吃完午餐就帶她們去善化採草莓囉!我可能小時候有採過,但我有記憶時是沒有印象我有沒有採過,於是我們3人就去採囉^^

我們採了很多大顆草莓也拍了很多照片也現吃了幾顆^^之後想說還有時間就帶他們要去八老爺那邊走走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等到一年一度的土城煙火,我還上網查到了節目表,21:40 高空煙火秀,我跟小秋霞還有美嘉和珠珠要去找國姓橋,但我不知道路,就這樣一路騎到了聖母廟,還跟美嘉她們走散囉!但喬在國姓橋等我,但不知道路的我只能先去慧真家跟他們全家福一起去囉!

之後等到慧真回來我們就出發囉~一路上好多人都在空曠的路邊看煙火,說真的不用去廟那邊看也行,遠處看也很美呢!近看是震撼但遠看是美感!一路上都不能專心的騎車,因為在放煙火,好美的說!但還要去找喬,結果我們到國姓橋她就說她跟他老公已經走了!天啊!走了不會早點說害我們浪費時間騎來找你們!好多煙火都沒看到了!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日,思穎說要帶一個澳洲來的妹妹和她的家人去玩,便計劃要去台中的新社古堡跟薰衣草森林玩,我們就一票人去了台中,他們要先去薰衣草森林,我們中間還走錯路,於是我們10點多才到那邊,真的好遠好遠,有夠山的山路又小條,我在路上就說:我已經從期待變不耐煩了啦!!最後終於到了!我們就進去囉~不過要門票,但是可以抵消費,是還好啦!但這地方我不會在來第2次了,因為太遠了!!!呼

裡面真的很美,一大片的薰衣草園,還有很多不同的花類,它的冰淇淋好吃但還蠻甜的!我們在裡面逗留到12點多快一點吧!就奔去吃午餐囉!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親愛的哈如醬要回日本了,加上秋霞之前就在說要帶合如去玩,本來要去阿里山的,之後改去台中,但重要是要去買她一直日夜皆想的曼谷包,哈如醬很喜歡,我們就一票人(秋霞跟秋霞弟和阿尼基,我跟哈如醬)浩浩蕩蕩的去了台中,結果我們好不容易找到曼谷包的店,結果...它倒了,現在只能去台北買了~~我的天啊!!我們的心都碎了!!!但也快接近中午便到那附近的香焦新樂園吃飯!!不過因為卡在時段,我們只能點現炒跟小點心,不過吃完之後,他們的現炒不賴啦~但..飲料真的有夠甜的~

吃完後就奔去日出那邊買他們要的鳳梨酥囉~裡面真的很正點!可以讓你一直試吃~甚至我問小姐說有沒有太陽餅試吃,小姐就拿出一整塊給我試吃,我嚇到的跟小姐說:這是試吃嗎?不過真的就因為她這樣不怕我們吃,我們當然一定要好好的購買一翻囉!!最後買完要走時那小姐還給我們大家一人一隻鳳梨冰^^真是好服務!!下次我在去台中一定會在去找你們的唷^^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早上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是亨受,婚姻是忍受


十個男人九個風流,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感冒了..是在12/24開始的,但我沒有馬上去看醫生,一直到12/25真的受不了了,想說在這樣拖下去,我可能就不能去高雄跨年了,

之後去看醫生,醫生聽完我整個症狀之後,他摸了我的頭,他說:小姐,你發燒了你不知道啊!!又拿了耳溫計量耳溫..38.2~哇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書綾就打來,跟我說我美臀墊到貨了順便跟書綾約去大灣的田園吃飯,拿了美臀墊回來試試,結果坐久了腳麻的咧!!

起先看它小小的,我都覺得我的屁股比它大了,但真希望它能給我防止屁屁變大~~好用的話,朋友們!我會告訴你們的^^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跟小豬逛夜市逛到12點多回家,今天早上8點又起來弄一弄9點多就跟媽去歸仁找美慧阿姨跟她們去辦事,然後我們辦完後,美慧阿姨跟我媽說去問一下那個阿婆的意思

我們就去找那個阿婆,等好久,因為好多人,因為那位阿婆是靈修的人,很多事情,你不用講她都知道,但就算她知道她有時也不會跟妳說,結果輪到媽,媽就問了她很多的問題,之後換我,我就給她收驚,她就問我讀書還是工作,之後講著講著就跟我說,''女孩子要識ㄟ,不然是妳吃虧''這樣講,妳聽得懂吧!!!我嚇到..因為,之前那個打電話來,一直要我去找他,我本來想說反正現在閒閒,去找他帶我去玩..我嚇到了.....我就馬上點點頭跟她說我知道了!!!(之前我有流瀏海,我去給她收驚,她跟我說我的靈一直不喜歡我蓋住額頭,叫我把瀏海夾起來)所以,朋友們之後你們在也不會看到我的瀏海蓋住額頭了~~~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早就被藍仔打電話來問派譴公司怎麼走,她就跟我說她現在在永大路2段的上億傢俱,結果我把整個永大路2段繞完才找到他們,天啊~住這麼久真的深深覺得永大路真的很長......

之後把他們送到目的地之後,我就順手買了早餐回去給媽吃,結果..那個早餐真的是..完全沒味道.媽就跟我說這間不要在買了~(恩恩,我也深深覺得^^//)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打那篇我學到的保險教訓(三)才發現,原來我今年還有一件大事,就除了突然被裁,為保險寄信函,我還有一件嚇死我們全家的大事,那就是我買的機車被偷了,才剛好滿第3個月的零晨3點就被偷了!!!!

話說來要到8/21號那天的零晨,記得我那天00:00那邊睡的吧!那天有些晚睡,之後睡到一半,(我跟我小弟睡在和室),我弟把我搖醒,跟我說:姐,妳的機車被偷了,我馬上嚇醒,又害怕,就跑了下去看了車庫,天啊!我的機車!!它不見了..之後我小弟跟我講說他有聽到有人撞門的聲音(那歹徒還想要進來我家客廳),但我們裡面那個門反鎖,他進不來!之後我就趕快跑到爸媽的房間跟他們說我的機車被偷了,我爸馬上彈起來,就跑了下去,就跟著我小弟出去找那歹徒,那個時候才不過是快零晨3點,我跟媽2個人站在客廳往外看,我真的很怕,家裡就2個女人外加一個外婆,如果那歹徒又折回來我家怎麼辦,我趕快把裡面的門鎖上,跟媽說:我想報警(人在慌的時候就都會這樣),媽說:好,於是我打了110,我生平打第一次110,就是在這情形打的,我就跟電話那頭的先生說,我家遭小偷了,他說那地址呢?我就跟他講了,大概10分鐘後警察就來了,這時我爸跟我小弟也回來了,警察看了看車庫也沒說啥,就跟我們說誰報案的,車主是誰,我說是我,他說那來警局做這筆錄,於是爸跟小弟就跟我去了....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一整天也都在家沒出門,就跟了老媽去了工廠,一到那邊吃中餐之後一直吃吃吃的,我們都說時機這麼差,大家還吃成這樣^^不過真的很開心呢^^~反正能吃是福咩~~

之後就接到月娥阿姨的電話,她跟我說一定態度明確跟強硬,反正未簽回條對她們沒有效用,那就咬緊10日內有退回保單,態度一定要強硬,對方一定是覺得你年輕會嚇琥妳,一定要記得態度一定要硬,如果她們沒有滿意的結果妳就跟他們說要送去金管局,那她們就怕了!我說好的,我知道了,謝謝妳,月娥阿姨..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8 Thu 2008 23:51
  • 羔羊

零晨00:29分,你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被裁了,我說:你還不賴嘛!我還以為你都不會關心我呢!,你說:對啊!你說早跟妳說那不好了,妳還做,現在被裁了,那妳可以借此機會出來闖一闖啊,我說這樣錢又沒比較多,你說,現在啊公務員最好啦!都不用擔心,我問你是公務員啊,你說對啊!你可是靠了關係!!我問真的假的,那你是做啥的,你說是外包,我說那個那是公務員啊!你說那是鐵飯碗,雖然我不懂,但很高興你的工作真的穩定了,你問我:那這樣妳很閒可以來找我啊!我說:我會在看看的!

今天剛到美慧住家樓下就接到中壽負責申訴的小姐打電話來,我跟她說我這份保單未簽收回條,她跟我說很多的通路不同,電話行銷的業務員是不用簽收回條,我就說那別家公司的保險都要客戶簽回條,為什麼電話行銷不用,她說那是用於業務員跟客戶之間已經見過面也談過保單內容了,客戶收到保單後才要簽.說到這,我真的很不解,為什麼業務員跟客戶都已經見過面都要簽收回條,為什麼電話行銷沒有見過面情況下只用電話講講卻可以不需簽回條,她說她那邊有法條規定,要我不要在跟她爭論這一部份那我說那10日內我有行使保單的撤銷權,她說可是你最後也有簽要繼續行使保單契約,我說對!因為她說不能退叫我繼續繳,她說那這部份他們會去了解但要給她們時間,我說好!!!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早上就跟美慧去奇*收拾東西,在去的路上她跟我說她一整夜都沒辦法睡覺,想到自己沒工作,肚子又有4個月大的小孩,她老公一個人在那邊的收入還要繳房貸有的沒的,她光想真的就哭出來了,想到這樣,不知道她老公會不會撐不下去,我說不要想這麼多啦,妳現在還要小寶寶,妳就想說奇*把我們裁掉可以換的那些人可以繼續活下去,也可以讓你老公活下去這樣我們是犧牲小我呢!我們很偉大的!然後她也想一想也是,說還是有人比我們慘的,他們還不是活下來了!只是她一直說她是孕婦這樣被資譴是犯法的,說要去找副理問是不是這一波裁員連孕婦也有,結果到了奇*,因為我的證件被收走了不能進去,她幫我換了個証件,那警衛問她要做啥?她說要去收拾東西辦離職,那警衛說:怎麼不撐到最後!美慧說:我也想啊!但公司昨天就把所有的派譴都裁了!那警衛傻眼直說不知道這件事!到了C*問了,沒看到副理,是助理問她有什麼事嗎?她就把她的來意講了一下,那助理就說如果你收到那訊息就是有了,美慧就跟她說一句''好,那我知道了''她說那個助理的表情很乾尬!

到了派譴公司,門口一堆人,看了一些認識的人打聲招呼,美慧還遇到別班的同事看到她還說妳是孕婦也被裁,還直說她們還看到肚子更大的也是被裁了!之後我們進去把文件寫了一寫,又聽了他們的說明會看我們能領多少,美慧還說先不要寫,這樣寫了就不能告他們了,我跟她說你先問問吧!她問完後回來就把文件全寫了,我說:怎麼了嗎?她說:這是大環境,告了也不能怎樣!因為這是一大批裁,不是純個人!!哎..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因為上晚班,所以今天一整天都一直在睡覺補眠的,到了大概下午時候有通家用電話響了很久,當我聽到要去接的時候,就已經停掉了,於是我又繼續睡到5點,之後就沒在睡覺,上個網,看個奇摩新聞,看到聯電又裁了600人,200人長休,我看了一下真的覺的好恐怖!之後差不多時間了,我就換個衣服就下去吃飯,

媽就跟我說,今天有人打電話來嗎?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