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真帶她的小萱萱來我家找我!在這一天我鄰居出車禍在家休息沒去上班,我就去她家探望她!順便也等她們來找我!之後我吃完午餐就帶她們去善化採草莓囉!我可能小時候有採過,但我有記憶時是沒有印象我有沒有採過,於是我們3人就去採囉^^

我們採了很多大顆草莓也拍了很多照片也現吃了幾顆^^之後想說還有時間就帶他們要去八老爺那邊走走

結果一路上由於標示真的很不明顯,我就這樣誇張到開到水上,真的很扯ㄟ,那不是柳營嗎?之後打電話問老爸,他說要認路邊有個草菇標誌的那條路彎進去就是了!結果我們真的很認真的找草菇的標誌!結果我看到指標了!但真的很小!老爸說的草菇是一顆球啦^^真是可愛的老爸!!

當然我們在裡面拍了很多照片也吃他們的很多奶製品,真的很好吃,奶味很夠呢!

不過..我不敢跟我家人說,其實我開到水上了!我怕他們把我罵到臭頭!!!

DSC08607.JPG DSC08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