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佑在過年時打來跟我說要約今天要見面,所以囉!我就把這天空下來等他來囉!他是我在大學時期在泡沫紅茶店認識的一個客人,我跟他一直都沒有講話!直到我快要不做的那陣子,我就開始跟我一些熟客說我不做,做個道別!他是我在失心瘋之下跟他說我之後沒有要做囉!他就跟我說:那這樣我之後就不要來買了!我說:別這樣啦!你還要繼續愛護我們店咩^^就這樣!也認識了有6年囉!真是有緣呢!!

之後我問他要去那?他說要去安平的樹屋!說真的我常去安平!但都是去老街跟吃豆花,不然就林默娘公園,就是沒去過樹屋,不過之前是看過同事去那邊的照片,說真的!感覺還蠻陰森的!不過其他都不賴啦^^至少那面牆就還蠻得我的喜愛的^^  旋轉DSC08792.JPG  DSC08826.JPG可惜照片都晃到了!下次還要去拍!呼!殘念啊,下次要帶角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