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老媽在自己姪子的老婆的妹妹的老公那邊看完胃也吞完胃鏡後,因為她有貧血,醫生跟她說可以在進一步的驗說是那一類型的貧血,之後我們就來岡山了,因為醫生是在岡山醫院,我媽說既然是給他看的就把資料都做給他,讓他了解!那間醫院是委託秀傳醫院管理,裡面真的不太像醫院呢!不過礙於醫院,我沒拍照,因為..我怕...

不過之後有身高體重機,我當然去玩了啊!結果...我媽說:天啊!妳怎麼這麼小隻啊..(我一直以為我有這麼高的....),我就跟我媽說:媽你還這樣說我,我是你生的ㄟ~~

也量了下血壓,恩恩€不錯很正常唷!!之後輪到媽看了也跟醫生講完了,就去驗血,結果那護士幫我媽抽了4根血管大概10ML,我媽嚇到,想說怎麼會抽這多隻!

在來還要去永康的榮民醫院照胸部X光,呼~那個很先進唷!就是把妳的胸部用機器壓得扁扁的在去拍,我問那會痛嗎?那個衛生所的護士還說那個啊,是胸部越小的越痛唷!呼!好險,我並不會!!哈

今天一早就起來跟我媽趕攤去做好多檢查,不過真的媽媽做完的結果都OK,胸部X光也正常,貧血也是一般型的,這下鬆一口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