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晨瑛一伙人去新光那邊買完紫裙子完後

她約我去波哥吃早餐順便換她那件紫裙子

因為她媽說她穿這麼短不好

所以她得要去換別的衣服

我覺得還好啊!

她媽媽真保守呢!

去波哥時晨瑛就跟我討教我是怎麼減肥的

我當然能把我能教的撇步全部都告訴她

我跟她說:我都可以!妳也一定可以!

她也把我最胖跟目前的樣子照片放在桌面

她說那個落差太大

我變成她的目標了

我說加油囉^^

有一天妳也可以的

我們沒想到之前有見過但都沒講到話

她說,她對我的第一印象是覺得,我這個女生長得很可愛,但感覺很冷漠

我說:妳還是第一個人說我很冷漠的人呢

可見妳多不了解我^^

沒想到,緣份這東西真的很奇妙

起先我們是先照面,但沒講話

之後變成我們很好,話很多

多麼奇妙的轉變啊^^

希望我們的友誼一直長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