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多虧了這次大灣的建醮~哈如的爹才能邀請明華園2/11來表演~真的跟電視看到的不一樣呢~現在場看有感覺~不過最遺憾的是~我不能跟孫翠鳳一起拍照呢^^~不過在台下看到他本人~也不錯啦^^~哈~這讓我想到小時後最喜歡的歌仔戲~但長大之後~電視的選擇越來越多~真的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去看了呢^^~他們表演的戲目是''界牌關傳說''還蠻好看唷~那個花旦的扮相不錯呢^^~~是男人看到她都覺得不錯吧^^~
昨天也跟之前的同事去普渡場看了人家跳鋼管~結果看了很久也沒有脫~唉唷~都不能看到他們的特技~><~那邊的煙火放到一個瘋狂的地步~整個普渡場真的很臭~我那個同事~還在那邊吃東西~被炮灰弄的身上都事~當然我的頭髮也不能幸免~哎~害我洗完頭了~
之後在去找一下哈如~看到他們家的豬公~天~會不會太大隻啊~不過說真的我不敢多看~我會怕~^^總之這次的建醮真的很熱鬧呢^^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