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加上那個來第2天~很懶~而且又怕去上班那個來流量多~穿無塵服會沾到~為了保險就請假了~加上最近眼睛一直怪怪的眼瞼那邊都會長小水泡~都會刺痛~也是要去看一看了~而且今天要去拿護照~所以就請了假~^^~(好像是為了請假而不擇手段的感覺呢^^)
去到了之前打工的診所因為星期一~大家都很忙~由其今天診所人手才三人~根本就忙死~我看到這樣覺得他們好辛苦唷~我就幫他們掛號歸病歷~之後換到我看的時候醫生說我在沒有好好的處理的話~我就變成針眼了~我之前在那做過~那長針眼太嚴重可是會抽濃的~所以我很害怕~心裡慶幸好險有來看醫生~^^~
之後去了工廠跟爸媽一起吃中餐~媽看不下去我的頭髮這麼的糟~說要幫我修剪~修完後~我跟我媽說我要把有顏色的頭髮全剪了要留黑髮~我媽就說~那我剛幹嘛這麼辛苦幫你修~^^媽謝你啦~但我覺得全部剪比較快~不然修完之後一陣子那邊又一定爛掉滴~^^不過之跟小豬去小林剪換別的設計師還不錯呢~短髮我以為會很醜~但她剪我覺得不會^^~現在我全部都黑髮了不過要留長要一段時間了呢€
之後在去到處晃晃看有沒有新東西~發現了在大學路上有一間2手品店~那邊的老闆很親切還跟我們說有啥不要的東西都可以放在他們那邊寄賣~我覺得這可行呢~順便清理一下垃圾^^€小豬她也覺得可行^^~
我們還去了那附近的常春藤買了麵包~他們的麵包還蠻紮實的呢~^^我買了4個當2天的早午餐^^~
回家後還跟小豬去我家附近的小公園運動做了五行健康操~真的很棒呢~^^我跟小豬說等她放假我們在來運動~因為我們都被家人說太胖了~我媽都說不要讓我晚上吃飯了呢~~嗚~都說我有歐巴桑的身材了~~><~嗚€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