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由於我跟班長請假~她叫我跟課長講~我沒有跟他說~於是隔天星期四~一早那個大隻佬就很大聲的說~我為什麼昨天沒打電話給課長請假€我說我沒有他的電話~她就說~這樣他們不準我的病假~要算我曠職~我就想~幹嘛這麼大聲的講~煩~到了下午組長~在fab裡面大聲叫陳柏妤~我那時在線上超個半死~當然~她叫我一定沒好事~把我叫去就是一陣臭罵~這就算了~隔天~星期五~沒開線~在線外~那個課長就在裡面晃晃晃~
那個髒女人叫我們都在線外做~但是做到最後沒有背板了~我們就去拆~結果那個女人竟然說我們在講話~結果她之後就叫幾個人去7樓那邊做47吋~(聽我同事說~她在我們走之後就跟其他人講說~如果做不好就被叫去那邊操~)之後我們到7樓了~那邊的班長跟我說那個女人找我~我就回撥電話給她~她就說~課長11點十分要找你約談~還說我死定~皮繃緊點之類的~之後我就被7樓的班長叫去搬47吋的成品~這一切都是那個女人設計的~我人這麼小~那個這麼大台~我還要搬到高處~擺明就是她的計劃~之後11點十分到我要去找課長~結果到那邊他不在~我先去拿便當準備吃飯~本來想順便跟課長談我要離職~但之後~素芬姐妹就叫我去~問我是不是要辭職~我說對啊~他們就說~不要這麼衝動~在撐個5天就月底了~不要跟錢過不去~說我一個人走~他們不痛不養~要走一起走~一起去把他們罵到狗血淋頭在走也爽~我想~也對~不然就這樣決定好了~之後休息完後進去fab~我跟7樓的班長說我不能搬重的東西~因為我還要墊腳~腳還扭到~之後她就把我派去鎖螺絲~結果做到一半我發現我的手好痛~是電動螺絲起子把我的皮磨掉了~都見肉了~剛好這時候課長就找我去約談了~他一開始就說~那天沒打電話跟我請假就算了~但我聽說班長說你上班愛講話~有沒有~我就馬上回說沒有~是真的我做過的事~我幹嘛要承認~然後他還說~是嗎~不要在讓班長跟我講你上班愛講話~還說~我就是表現不好才把我調來調去的~並且還威脅我說~如果在這樣的~他要把我固定早班的資格取消~要讓我輪班~我聽了心中真的很火~但答應他們要一起走的~這口氣我就忍下來~你等著4/2辦離職~我一定要把我的怨氣出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