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跟弟弟去國賓看了三百壯士~但之前的優惠票都用完了~我就想到之前跟哈如去找簡杏倫有看到她有在賣國賓的優惠票~~雖然是貴了20但是總比去到國賓買那種240的好吧^^~於是買了2張就去看了~
說真的~那部片~真的場面做的不錯~三百壯士真的很壯~身材每個都好~跳舞的正妹我期待她的露點~有露~但戲份太好(哈哈€我好色唷)但整體看起來~我沒有很覺得~哇~真好看~像是看一個歷史故事~不過他們的精神我真的有被感動到~外加補充~我看電影時坐我旁邊的男生一直發出噗的聲音~第一次是~那個國王裸體~在來就是三百壯士跟那些波斯兵打很勇猛~他還會拍拍手ㄟ~哇~這個男的看電影的心情起伏還真大啊~^^
忘記在補~那天早上~董奶奶一早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有沒有事~我說沒事啊~她說那她來台南在來找我~我說好~之後她跟我約在她之前安平的家附近的7-11~她說要帶我去見那個嘉藥的男同學~要我穿漂亮一點~她穿的很漂亮所以叫我要穿漂點不能丟她的臉~我就說好啦~到了相約的時間她來接我~她看到我的時候說我怎麼這麼漂亮啊~她還以為我之前打扮就已經是極限了~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啊~我說~是嗎~我沒有很刻意的ㄟ^^~她嘴巴還真甜~之後就到目的地了~我也看到那個男的~長的嘛~還可以啦~不過個人認為~還沒當過兵的男生那個面容還不準~但董奶奶一直害羞跟緊張~唉~都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還搞這種曖昧~希望她適可而止就行了~之後李阿華的工廠就在這附近~我問她要不要去看看她~她說好啊~之後我就打電話去給李阿華~說我們去看他一下下~之後去的時候~我看到李阿華對我的造型沒有反應~我就問他說€你沒看到我的頭髮變短了嗎~他說整體都很美啊~(是真的嗎^^~)之後就走了~董奶奶就跟我說他不錯ㄟ~叫我跟他交往看看€我說~我現在對男人沒啥興趣~滿腦就想賺錢存老本~^^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