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日~老爸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之前因為國樂的關係~星期日都沒辦法出門~剛好今天老師都不能來~就帶我們去走走~於是一早就爬起來了~就開始出發要前往老爸說的天池說真的~好遠唷~不過開了許多照片~因為是山路~所以山景很多~當然也拍了不少張照片也看了很多很胖的檜木樹唷~老爸說~那都是國家保護的~如果拿的話~會被罰錢和被關的~~一路上當然彎來彎去的山路很多~還看到一個白目的人開車還開到我們這個車道~好危險唷~那個人在山路開這麼快幹嘛~還吃到別人的線道~真是過份~之後我就一路開上去找我們要去的天池~當然找到囉~還把那個標誌拍下來~海拔2282~哇~真的很高~之後爸說那邊還有個掗口~那邊的泉水很清~說拿那水來泡茶還可以治痔瘡呢^^哈哈~之後我們在大觀山的隧道那邊拍照~那邊有個特色~就是單線~所以要確定對面車道沒有車才能行駛~不然一定不能過去~但在那之前~有看到玉山國家公園~當然一定要拍一張才行~但是那邊怎麼這麼冷啊~媽呀~~但是過了另一邊的洞口~那邊就是掗口~可是那邊的天氣~不會像另一邊的洞口那樣的冷~但我們看到很美的景象~就是~那邊好多雲霧~但太陽一出來它們散去的模樣真的很美~^^之後在那邊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們就找尋地方來煮午餐來吃~說真的~在那邊吃飯的感覺~真的很棒~吸著芬多精~跟鳥叫聲~這就是大自然的奧妙~真的~很感動~我可以體會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在山上居住了~因為~真的那種與事無爭的感覺~真的很好~連我都暫時把我那煩人的事都拋在腦後了呢~不過由於那邊沒有廁所~男生是很方便~但女生就不方便了~幸好我多帶了雨傘~那就是拿來遮我的小屁股用的^^~不過真的很乾尬就是了~哈哈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囉^^~女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